手机看新闻

清盘特惠,厚惠无期!天福·世纪城A地块清盘感恩回馈今日启动,优惠6万元!

来源:高密房天下 2018-08-06 08:51:00

[摘要] 从一期品质高层、小高层到二期三期“天福系”花园洋房,天福·世纪城在不断地升级,一次次的书写着高密楼市的销售传奇,受到了高密市民的一致好评。

从一期品质高层、小高层到二期三期“天福系”花园洋房,天福·世纪城在不断地升级,一次次的书写着高密楼市的销售传奇,受到了高密市民的一致好评。2018年8月5日,在高密市民的热情参与之下,天福·世纪城“A地块房源特卖季”宣告正式开启!

天福·世纪城营销经理赵经理登台致辞并从项目规划、建材、配套、工程进度、户型等方面对天福·世纪城进行了全方位的解读,赢得了现场业主及客户的阵阵掌声,让大家对天福·世纪城有了更为充分的了解。随后,赵经理也当场宣布清盘优惠活动:自即日起,天福·世纪城A地块清盘特卖季,真情大回馈,当日成交者优惠6万元,再送海尔三开门冰箱一台!

随后,天福·世纪城物业公司正邦国力物业魏经理带领物业保洁、保安、工程团队团队上台进行了风采展示。魏总表示,正邦国力物业将本着以人为本,客户至上的管理宗旨,为天福·世纪城的每位业主营造出一个安全、舒适、清洁、优雅、便捷的生活环境。

现场表演,精彩不断

天福·世纪城本次活动意在通过愉快放松的形式,以活动内容的多样性及精彩程度给大家带去更多的欢乐,让大家在忙碌的工作与生活之外,享有一次完全放松自己,尽情狂欢的机会。

肚皮舞表演,活力四射,性感妖娆,现场气氛迅速炒热;夜来香舞蹈,激情演绎,使活动高潮迭起,博得现场掌声连连;魔术表演,各种超乎常人想象的情景被魔术师玩转得风生水起,欢呼不断;歌曲串烧,歌手以诸多耳熟能详的老歌串联全场,让大家在乐音飘扬中,度过了一个欢快的周末。

真情回馈,贯穿全场

在丰富多彩的演出节目中,天福·世纪城还不时穿插各种互动活动,让大家亲自参与到其中来。抢凳子大赛、你来比划我来猜等游戏使到场嘉宾既轻松愉快的享受了活动过程,也全面感受到了天福·世纪城火热的激情。更有诸多客户在幸运大抽奖活动中将水吧机、美的原汁榨汁机、澳柯玛遥控落地扇等豪礼收入囊中,可谓是收获颇丰,来宾们均表示,如果再有机会,一定还会来参加这样的活动!

天福洋房产品系,坐享品质正当时!在高密,天福·世纪城已经渐渐发展成为一座地标性建筑,承载着无与伦比的圈层荣耀,引领着城市圈层生活的风尚。自2016年入驻高密以来,天福集团始终坚持“打造老百姓都买得起的好房子”的筑家宗旨,不断奉献建筑精品,致力于为高密人民提供全新的生活方式,为高密人居的积极健康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天福·世纪城“A地块房源特卖季”已然开启,后的机惠,怎能错过?与天福同行,与幸福邂逅,您的生活注定被景仰!

贵宾专线:0536-2818777

高密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19712(免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