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顺达珠江帝景:又是一年端午节,浓浓粽香全家聚!

高密房天下   2017-05-30 15:15

[摘要] “端午临中夏,时清日复长。”又到了五月初五端午佳节,作为和春节、中秋、重阳等节日一样重要的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这一天飘香的粽子、金色的龙舟以及挂在门口的艾草,丰富的习俗都在描绘着相同的佳节初衷,那就是家庭。

【高密房天下讯】  “端午临中夏,时清日复长。”又到了五月初五端午佳节,作为和春节、中秋、重阳等节日一样重要的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这一天飘香的粽子、金色的龙舟以及挂在门口的艾草,丰富的习俗都在描绘着相同的佳节初衷,那就是家庭。

每家每户都会在端午节吃粽子,这也是中国人民的传统习俗。粽子,又叫“角黍”、“筒粽”。其由来已久,花样繁多。每年农历五月初,中国百姓家家都要浸糯米、洗粽叶、包粽子,其花色品种更为繁多。从馅料看,北方多包小枣的北京枣粽;南方则有豆沙、鲜肉、火腿、蛋黄等多种馅料,其中以浙江嘉兴粽子为代表。吃粽子的风俗,千百年来,在中国盛行不衰,而且流传到朝鲜、日本及东南亚诸国。

除了吃粽子,端午节还有着许多美丽的传说。屈原,伍子胥,曹娥,黄巢,一连串耳熟能详的名字和故事共同引领着我们的端午记忆。但无论何种说法,中国的传统节日重要的意义,就是一家团圆。端午节的粽子,又被称作“饭团”、“团饭”,更是寄托了佳节团圆的美好寓意,代表了中国传统文化对于“家”的精神寄托。

每逢佳节倍思亲。今日端午,你是否正在与家人一起享受家庭的美好生活?【顺达珠江帝景顺达珠江帝景待定4.12月潭路与平安大道交汇处400-176-0760 转 811499】,竭诚为每一个家庭筑造温暖爱家。端午节期间(5.28-5.30),顺达珠江帝景没有最“惠”,只有更“惠”,只要购房即可立享2万元补贴。顺达珠江帝景推出如此购房钜惠,一为团聚时刻增添惊喜,二为助力高密百姓实惠购好房!希望大家能够趁早拿下心仪的“好房子”,与家人共聚团圆。

顺达珠江帝景 4.12分

月潭路与平安大道交汇处
4008132766 转 811499
在售住宅柏城镇不限购
待定

让全家人都满意,享受到属于自己的阳光和幸福,是犒赏家人的方式。目前高密一中新校区旁的【顺达珠江帝景顺达珠江帝景待定4.12月潭路与平安大道交汇处400-176-0760 转 811499】多层、小高层实景现房完美呈现,全部为现房发售,全实景,有保障。顺达珠江帝景从2011年正式面世至今,青睐者众多,约600余户业主成功选择顺达珠江帝景安家,众多业主已装修入住,漫步于社区内,生活氛围浓郁,邻里之间和睦友好。顺达珠江帝景现已打造成一个环境情景幽雅、交通便利、人车分流、安全、高档次、高品位的意大利风情小区

顺达珠江帝景顺达珠江帝景待定4.12月潭路与平安大道交汇处400-176-0760 转 811499,细致考虑每一位家人的日常需求,在这里生活,与家人共聚天伦,享受运动的乐趣,观赏四季变幻景致,收获健康、活力、自然的生活体验,感悟高密名校的人文魅力,让日子慢下来,细细体味家庭生活中的美好。

1、小高层起价3950元/m²;

2、端午节3天假期内,购房立享2万元补贴!

贵宾专线:0536-2773888

项目地址:山东高密市月潭路与平安大道交汇处

 

(本文新闻来源高密房天下-房地产门户网站房天下,转载请注明出处)

高密房天下火热会员购房QQ群:141186907    详询:0536-2897772 / 1386369871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